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人肇事逃逸?原是骑车人醉酒误报警
2018-10-30 10: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沙学祥 记者王茸)肇事车主撞人后,把车停到停车位后逃逸?10月25日,江宁交警大队谷里中队接到一起蹊跷的报警电话,经调查民警发现,原来报警人喝多了,产生了误会。

  当天,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在兴谷路与聚缘路路口被车撞了,肇事车主逃逸。江宁谷里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张先生坐在路边,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旁边停车位内停着一辆轿车。张先生说,事发时,他正骑车从聚缘路往兴谷路走,也不知怎么就被车撞晕了,等清醒时,司机已把车停好,人却跑了。

  交警觉得有些不合常理,便通知车主过来了解情况。车主赶过来说,他就在附近公司上班,一大早就把车停在这里了,并没撞人。

  交警调出路口监控查看。监控显示,张先生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路上行驶,转弯时,突然径直冲路边停放的汽车撞去,随后张先生摔倒在地。几分钟后,他爬了起来,打电话报警。

  见到视频,张先生也蒙了。经询问交警了解到,张先生中午喝了酒,很可能酒劲上头失去意识所以摔倒,也糊里糊涂没搞清状况,认为自己是被车撞了,于是报了警。

  经检测,张先生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这下,他不仅拿不到“肇事逃逸”的赔偿,还要赔偿车主的车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