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疲劳驾驶车子开进河里
2018-10-30 10: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鑫 记者王茸)10月21日凌晨,一辆轿车突然开进了河里,交警调查了解到,原来驾驶人疲劳驾驶,开车睡着了。

  当天凌晨5时许,交警六大队接到报警,世茂外滩新城小区前,有一辆轿车冲进河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目击者称,不知为何轿车会落河,幸好环卫工发现后,赶紧救助落水驾驶员,用绳子将其拉上了岸,驾驶人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找到坐在一边的驾驶人沈某,满身淤泥的他对交警说,事发时,他因对道路不熟,跟着导航走,没留意附近有条河,再加上他特别疲惫,开着开着就睡着了,最后也不知怎么冲破了护栏,将车开进了河里。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沈某没有喝酒,排除了酒驾嫌疑,不过,他的车属于脱保状态。最后,沈某不仅要因疲劳驾驶接受处罚,还要面临双倍交强险保费金额的罚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