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台区城管破解车辆乱停放“迷魂阵”
2018-10-26 13:5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苏宁雨花物流基地一号门,雨花台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发区执法中队巡查时发现,多辆非机动车辆停上了绿化带,车辆下方的绿化已变得光秃秃的。

  在开发区管委会及社区的配合下,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这些非机动车的车主,“非机动车停车带近在咫尺,规范停放对大家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如果每次停车只为一己之便,那我们现在就被各种非机动车乱停放的迷魂阵给困住了。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更是触及了城市文明。”在开发区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的劝导下,非机动车主们充分意识到乱停乱放带来的危害,纷纷积极行动起来,把车辆从绿化带挪开,规范整齐地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区域。

  在整治过程中,也有部分居民感叹,近年来共享单车的过度投放,使原本就有限的道路资源变得更加拥堵,园区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可谓是“僧多粥少”,所以有些人只能将车停到了绿化带上。为此,开发区执法中队在整治的同时,将进行疏堵结合,联合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增加园区非机动车停车位。

  通讯员 谢逸伦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