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麦当劳中国承诺多用环保包装纸减少吸管用量
2018-10-26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怡潞)昨天,麦当劳中国在北京举行“麦麦全席”年度活动宣布,到2022年初,将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同时将更多地使用环保包装纸、逐步减少吸管使用数量。

  “绿色餐厅”是指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中“室内设计与施工”类别的认证标准。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平均每天新增至少一家餐厅。麦当劳中国承诺4年内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其全部新餐厅数量的95%以上。

  此外,麦当劳中国还承诺在2020年前,纸制食品包装将100%使用国际森林认证原纸。从下个月起,北京部分麦当劳餐厅将首先试点推行减少吸管的方案。

  对于现有餐厅,麦当劳中国也一直持续改造并优化能源管理,包括使用LED节能灯具、更高效能的空调及厨房设备等。与2013年相比,麦当劳餐厅平均用电量减少了30%,预计到2022还将降低11%左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