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批次冲锋衣防晒服不合格被曝光
2018-10-25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10月24日,省质监局发布“冲锋衣、防晒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共抽查冲锋衣44批次,合格35批次,合格率79.5%;抽查防晒服43批次,合格40批次,合格率93%。

  冲锋衣是采用防水透湿功能的纺织面料制成的服装,既能防雨,又能及时排湿,适用于户外运动。防晒服的主要作用是阻隔或减弱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保护皮肤。

  抽查结果显示,冲锋衣不合格项目集中在静水压、表面抗湿性、透湿率3项指标;防晒服产品不合格项目集中在纤维含量、防晒线性能2项指标。

  抽查不合格的12批次冲锋衣、防晒服标称生产单位分别为:南京麦金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江苏飞耐时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广州沛龙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石狮杰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市达斯登服饰有限公司、晋江给力永健达服饰有限公司、DaweiWolfczua、莆田市韩盈服饰有限公司、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三威龙(福建)服饰织造有限公司、富信天伦天(福建)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石狮市黑豹服饰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