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居委会联合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提高居民健康素质”活动
2018-10-24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王雅君  
1
听新闻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创建南京市健康社区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提高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群众对健康社区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力量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小力量汇聚成大文明。

  10月22日下午2点,紫金社区居委会联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提高居民健康素质”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首先在社区健康教育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然后在辖区内张贴了宣传横幅进行相关标语的宣传。之后,来到小区内进行健康教育相关宣传单页的发放。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居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健康社区创建活动,可以更好的倡导健康生活优先、健康习惯先行的理念,本次创建活动更好地帮助社区居民人民群众掌握卫生保健知识和技能,改变不健康行为,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社区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