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路,环保动起来
2018-10-22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关于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新要求,真正做到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改善水源、水质,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

  10月22日,马群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对牛王庙沟两侧沉积已久的垃圾及河道内漂浮物、杂物进行清理和打捞。志愿者们穿着连衣套鞋,手拿垃圾袋,正在河道里捡拾漂浮垃圾,对河道有些杂物、垃圾用工具清理不能彻底的,他们就直接徒手将杂物捞起,尽管整个打捞过程中很累,但大家丝毫没有怨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目前,社区河道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清理完毕,牛王庙沟有了一个崭新的面貌。

  马群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承军说:“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态保护意识,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让环保意识真正做到深入居民心中,最终营造“水清、河畅、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熊玉兰、宋瑞

标签:马群社区党总支;环保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