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 一批文旅项目签约落地
2018-10-22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红山动物园旁边将建冰雪世界和儿童剧场,1913街区“国民小剧场”内将有相声演出……10月20日晚,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签约一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本次旅游节以“一城山水十朝风尚”为主题,着力突出国际化元素,围绕“山水城林、人文底蕴、历史寻踪、时尚潮流、科普教育、亲子研学、健康生活、夜间休闲”8个主题,推出近百场旅游体验活动。

  开幕式上,“熙梦天地”“紫云书院”“永熙茶楼”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涉及多个领域。

  比如,玄武区政府红山办事处与和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熙梦天地项目,位于红山森林动物园正在新建的南大门外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拟引进冰雪世界、儿童剧场、动物主题餐厅等富有特色的商业业态,打造南京最萌的亲子旅游城市综合体。

  当天,玄武旅游LOGO也首次揭开面纱,简单而灵动的一个“玄”字,融山、水、城、林于一体,象征着玄武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尚开放的气质品格。南京时尚产业联合会同时揭牌亮相,汇聚了一批文化、旅游、科技、创意设计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知名时尚产业和人士,将携手推动时尚旅游产业和全域旅游的加速发展。

  玄武区去年启动了“全域旅游推广211行动计划”,计划通过2年时间,招募1万名在校学生、1000名外国留学生,组成全域旅游中外学生志愿者服务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效喜人。当天,玄武区还为创新人才、在校大学生、外国留学生和社区居民代表发放了“旅游惠民套票”。未来,玄武区将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科普游、研学游、生态游、健康游”等系列主题惠民套票,让更多的文化旅游资源惠及广大市民游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