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6家企业入选省瞪羚企业榜单
2018-10-19 10: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司马力)近日,江苏省苏南办发布2018年苏南自创区瞪羚企业名单,全省共380家科技型企业入选,我市入选36家,数量名列全省各市前茅。

  据了解,此次入榜的南京市瞪羚企业有31家集中分布在省级以上高新区,占全市86%,其中,国家级高新区入选22家,占61%;省级高新区入选9家,占25%。江宁高新区、江北新区、南京白下高新区分别有14家、6家、4家入选,名列前三。据统计,南京市瞪羚企业营业收入平均达4.05亿元,营业收入3年复合增长率达33.92%,高于江苏省平均增长率(30.78%);总资产平均值7.69亿元,高于江苏省平均值(5.48亿元);科技活动人员占比28.69%,高于江苏省平均值(24.82%)。

  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对上榜企业给予“一事一议”政策扶持,同时也将按照《江苏省瞪羚企业培育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出台相应联动推进方案,加大培育力度,支持一批瞪羚企业加速成长为具有颠覆性创新、爆发式成长、竞争优势突出的独角兽企业或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平台经济品牌企业,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