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请你投票
2018-10-19 09: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 范杰玉)记者昨天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共收到投稿2500余条,海选出50条入围作品,包括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作品。接下来,网民可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响亮的南京旅游口号。

  8月24日,“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启动。截至10月8日,市旅游委共收到2500多条投稿作品,分别来自国内近20个城市的网民。主办方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了海选初评,选出50条入围作品。

  “长江明珠,六朝古都”“风雅秦淮,美善南京”“十朝都会情,一城山水梦”……记者看到,这些入围作品形象生动,抓住了南京最有代表性的风貌和人文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功臣之一、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今年5月份刚刚受聘为南京旅游形象大使,此次也当仁不让写下“活力古都,微笑南京”8个字投稿,并入围“50强”。“我眼中的南京,是一座有丰厚文化底蕴的六朝古都,又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活力四射的城市,现在有很多国际化的赛事都放在南京了。”惠若琪说,自己在南京生活多年,对南京感情很深,为城市的变化和发展而欣喜,必须为南京加油打气。

  下一步的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19日—11月2日,按得票数选出前30名进入综合评审。专家评审团将从中选出一等奖1个,奖金高达1万元,以及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若干个网络人气奖。经公众投票排名前30名的作品,每人奖励南京市游园年卡一张。如果还有更好的作品或建议,可以在投票页面最后补充投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