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在宁开展 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2018-10-12 09:4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京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就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走访省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9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11月份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审议2018年至2020年全省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和整治方案。本次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围绕生态环保问题开展。

  邢春宁一行视察了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后,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省人大代表王合生、刘刚、陈炯、孙勇、吕凤显,市人大代表刘伟京等围绕生态环保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和调研成果,畅所欲言,提出不少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邢春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代表们关心环保、积极履职表示赞赏。她指出,全省各级代表肩负着光荣使命,要为推动我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扎根群众的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参与和推动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她强调,各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通过依法履职,保证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保证党的决策部署在国家和社会生活中得到全面贯彻实施;代表要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指导履职实践;代表要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活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