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时代》10月12日开播
2018-10-08 10: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国产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将于10月12日登上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播出。昨天,剧组发布剧情版预告及全阵容海报。

  《创业时代》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张娜任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讲述了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的创业故事。

  电视剧《创业时代》改编自作家付遥同名小说。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剧目”,《创业时代》秉持着写实主义的原则,向改革开放和一代代互联网创业者们深情致意。导演安建坦言:“《创业时代》在创作过程中是以行业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这种标准渗透到打磨剧本、场景布置、演员台词甚至拍摄氛围的方方面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