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 10日将在溧水召开
2018-10-08 10: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长喜 李立 记者胡英华)2018“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将于10月10日在溧水召开。届时,全国知名康养专家、学者及其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将齐聚溧水,为建设“健康中国”把脉,同时,一批康养产业项目将签约落户溧水。

  早在2013年,溧水就将康养产业明确为战略发展重点,并将康居新城、都市田园纳入“三城一园”四大发展定位之中。今年初,溧水明确将晶桥镇作为全区工业转型试点镇,开展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美丽经济示范、美好生活示范的“一试点两示范”工作,大力发展康养休闲、康养农业、康养旅游、康养文化、康养运动“五美经济”。溧水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由民革中央、江苏省政协主办,民革江苏省委、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具体执行。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健康中国”溧水样本工作得到民革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市两级政府也明确支持溧水先行先试为“健康江苏”建设探路,并确定本月10日在溧水召开2018“健康中国”发展大会。

  据悉,大会将围绕“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康养产业,共建美好生活”主题展开,举行主旨演讲、授牌仪式、项目签约仪式、集中开工等活动,健康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组织、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出席大会,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快速发展出谋划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