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廉洁文化周下月10日开幕
2018-09-28 09:1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由省纪委和省监委指导,省文化厅主办、各设区市文广新局协办的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将于10月10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开幕。

  本届廉洁文化周省级活动于10月10日至16日在南京举办,主要有5项活动:“清风浩荡新征程”文化周开幕演出将于10月10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10月10日至10月16日在南京图书馆举办的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包括“要留清白在人间”——江苏廉政人物图片展、廉洁文化建设讲座、百种廉洁文化专题图书展三项活动;10月10日至10月16日在江苏省文化馆举办“清风浩荡新征程”——全省廉洁题材农民画展和廉洁主题影视资料展映活动。

  此外,各地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和地域文化特色,相对集中在9月、10月,利用各级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纪念馆、档案馆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以及各类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示范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主题群众文化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