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77家宁企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库
2018-09-17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 通讯员景轩)近日,市经信委组织申报2018年度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过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和评审,江苏华盾科技有限公司等277家企业入选今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库。市经信委希望,被认定的中小企业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细分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驱动力,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实现“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贡献。

  位于江宁麒麟高新区的南京汇川图像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汇川技术”的子公司,专注全球领先的图像处理及人工智能算法、软件以及系统开发,以创新的纹理分析、亚像素测量、智能分类、深度学习等技术为核心,为工业自动化产线提供专业的尺寸测量、定位引导以及表面缺陷检测所需的视觉解决方案。该公司作为我市最具特点的中小企业之一,入选2018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库。记者了解到,江宁区包括汇川视觉在内,共有71家企业入库,雄踞全市各区之首,此数字还不包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2家。其他入选企业较多的板块还有溧水区45家、江北新区28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