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校车超员百分百 车内全是小学生
2018-09-13 15:1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一辆面包车摇身一变成了校车,且车内拉着足足13名小学生,超员达到百分百,让交警大吃一惊。

  近日,交警八大队接到举报,反映雨花台区古雄小学门前有人驾驶非营运车辆违规接送小学生。交警八大队立即前往学校周边对该起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下午15:25,交警将苏AT36××的灰色面包车(与举报车号一致)拦停。经现场核查,该车核载7人,实际乘坐了13名二年级的学生,加上驾驶员一共14人,超员100%。同时,该驾驶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在核实驾驶员身份后,民警以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和超员100%将该车扣留,并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进行询问调查。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名叫晏某,是某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每天用该车接大约16名学生去教育机构的托管班。目前交警八大队将苏AT36××黑校车予以扣留,司机晏某和车主被带回大队进行审查,而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通讯员 唐杨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