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高回归湿热又来 后天最高气温将超过30℃
2018-09-12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副高回归,闷热和雷阵雨也要来了。根据预报,今天开始,全市最低气温上升到22—23℃,后天最高气温将超过30℃,加上雷阵雨,湿热感会比较强烈。

  为南京带来降温的冷空气已经略显疲态,昨天早晨,全市各站点的最低气温都达到20℃以上,午后的气温也相比前天高出2—3℃。一切都预示着,前两天的凉爽只是让大家提前体验一下秋天的感觉,而真正的秋天还要“再等等”。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这两天副高携带湿、热和局部雷雨又要回归。今天开始我市云系增多,局部雷阵雨也活跃起来,气温逐渐回升至30℃以上。具体来看,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29—30℃。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最高气温在27℃。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30—31℃。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能否给我市带来凉爽?气象专家介绍,由于副高稳坐江浙沪地区,“山竹”虽然有着超强台风的身份,但最终只能选择去了华南,对我市影响不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