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家商企联合成立新街口商业联盟
2018-09-12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殷学兵 钟太昌)昨日下午,在2018秦淮区金洽会新街口金融商务区专场推介会上,投资总额17.65亿元的17个项目签约落地,新街口商业联盟、智慧商圈研究院同时成立。

  新街口商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上台签署通过章程,宣告南京新街口商业联盟正式成立。据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徐曙光介绍,新街口商业联盟由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牵头,南京新百、中央商场、金鹰商贸、苏宁易购、大洋百货、香港置地、腾讯江苏7家商企共同发起成立,将致力于协调解决新街口地区发展的各项事宜,形成商业发展合力,实现新街口地区的繁荣发展和二次提升。

  此次推介会项目签约共分5批,有包括西白菜园民国历史街区、九宜城商业中心在内的重点产业类项目,分别以北方航空资产管理江苏公司和滴滴外卖南京总部为代表的两批总部企业类项目,还有金鹰国际医疗等未来产业类项目,以及MUJI亚洲旗舰店等时尚潮牌类项目。

  推介会还为智慧商圈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腾讯公司代表介绍了智慧商圈研究院和新街口智慧商圈发展的初步设想,他说,研究院的成立,将有利于通过技术手段打造新街口智慧商圈,加速商圈国际化进程,提升国际影响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