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秦淮:打造长三角物联网产业发展新地标
2018-09-11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崔欣 陈岩 通讯员 秦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2018中国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南京“金洽会”秦淮专场活动,在水游城举行。

  “与以往相比,此次活动邀请的客商更有针对性,除了与我区有项目在谈的企业,更多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业内专家、物联网知名企业及物联网上下游生态链企业。”秦淮区商务局有关人士介绍说,这些业界大咖的到来,为秦淮区把握物联网产业发展脉搏,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创建创新名城示范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上,秦淮区物联网产业扶持政策“物联网十条”、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基金进行了公开发布。秦淮物联网发展基金项目是上海盛宇、江苏汇鸿创投共同投资10亿元设立的物联网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将优先投资秦淮区范围内物联网产业相关创新创业企业,助推秦淮物联网产业更快发展。此外,会上还有秦淮区与联通、华为、腾讯、天安多方共建物联网产业生态项目、联通物联网重大项目,南京银行物联网金融服务、嘉华诚(南京)物联网产业园、天合光能能源物联网、海尔智能家居总部等物联网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为秦淮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秦淮已经连续3年参加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先后走进米兰、伦敦、纽约等世界时尚之都。今年,还将走进法国巴黎,演绎“双河、双塔、双馆”故事,面向世界展示秦淮人的精彩、自信与从容。

  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新表示,希望更多海内外优秀的人才、企业走进秦淮,来这里一起感受夫子庙金陵文脉,共赏秦淮河桨声灯影,共享高端商务商贸带来的现代文明,共创发展盛事,推动秦淮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