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枢纽经济、打造产业高地 218亿元投资项目落地南部新城
2018-09-10 17: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义谦 吕林 记者钟太昌)9日上午,2018年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南部新城专场推介会在南部新城管委会举行,围绕“聚焦枢纽经济、打造产业高地”主题,与会客商共商合作大计,共绘发展蓝图。推介会上,总投资额约218亿元的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颖介绍说,作为南京城市新中心,南部新城正以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拉开开发建设框架,未来的南部新城将成为南京市最具潜力的活力新城。会上,南部新城重点推出南部新城会展中心(中芬合作交流中心)、公交场站综合体、有轨电车3个招商项目,并对应天东街北侧地块、地铁6号线红花机场站西侧地块等6幅预公告地块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为南京中节能建筑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与会成员还参加了“重要客商看机场跑道和低碳示范区”等户外活动。

  据了解,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正全面打造基础设施,为产业项目的入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围绕区域特点,南部新城正构建以商务商贸业、文化创意产业及健康休闲产业为主导的、具有枢纽经济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将产业的定位、规划、布局与高铁枢纽经济区统筹一体,以产城深度融合为着力点,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首位度的提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