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老博会11月开展
2018-09-07 16: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道军)昨天,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老博会”)将于11月16—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进场参观、洽谈观众超过3万人次。

  本次老博会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共同主办。届时,有国内外300多家展商参展,涵盖养老服务、适老化建筑设计、康复辅具、健康管理、文化养生等方面。

  与往届不同,本次老博会更突出强调其国际性。比如,荷兰、德国、英国等欧洲的养老机构、养老产品将集中亮相,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更是组团参展。

  主题论坛讲究务实也是一大亮点。老博会期间,十余场主题论坛,聚焦医养结合探索与实践、居家和社区养老及机构养老的创新与发展、中国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等政府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养老问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