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已到低温降到“1字头”
2018-09-07 16: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冷空气昨晚已到,受其影响,今起我市气温走下坡路,明后两天最低气温降到“1字头”,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一扫前两天的又晒又热,昨天早晨出门,凉爽的感觉已非常明显,最低气温在23℃左右,体感十分舒适。受东移的高空槽影响,昨天我市云系较多,午后西北部出现降水,但降水总体较弱,以小雨量级为主。截至16时,全市最高气温29.2℃,相比前两天下降明显。

  从全国范围看,前天冷空气已经发货,并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昨晚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昨天夜里虽然有阵雨,但这次降水过程短暂,在夜里就结束了。今天,我市转为多云的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只有27℃左右。明后两天,最高气温维持在27—28℃,最低气温降到“1字头”。市气象台提醒,季节交替,秋意渐浓,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早出晚归记得适当增加衣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