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被查饮酒驾驶竟是因为虾?
2018-09-0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1
听新闻

  9月2日晚,南京市交警六大队在夜查整治的过程中查处到一位女驾驶员满嘴酒气,但是驾驶员陈女士一直解释自己晚上并没有喝酒,交警现场对她进行了呼气检测。检测数据显示,陈女士身体内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已达饮酒驾驶的标准。

  那为什么她始终不肯承认自己喝了酒呢?经过交警的仔细询问,陈女士说出了重点,她确实没有喝酒,但是晚上吃饭时吃了醉虾。

  陈女士畅快地享受了一顿美餐,殊不知含酒精的食物也会影响安全驾驶。交警六大队执勤二中队中队长刘晓飞介绍,陈女士将面临罚款1000到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他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吃了含有酒精含量的食品之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保证在一定时间的缓解后,才能再驾驶车辆上路行驶。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