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质量存在缺陷 容易造成车辆失控 一批电动自行车召回
2018-09-07 15: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省质监局近日发布消息,召回一批质量存在缺陷的产品。

  其中,常州市凯旋车业有限公司向省质监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今年8月25日至明年1月24日,召回2017年5月生产的(TDR201Z)电动自行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8辆。召回原因为:最高车速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当电动自行车快速行驶时,如发生突发状况,骑行者没有充分的反应时间,容易造成车辆失控;制动性能项的检测结果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骑行者如发生紧急情况制动时,因为制动距离长,造成人员受伤。

  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向省质监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今年8月25日至明年1月24日,召回2017年6月生产的洪都牌(TDT06Z-1433-01)电动自行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辆。召回原因是:把立管负荷项的检测结果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在骑行过程中,把立管易断裂或严重变形,使骑行者失去平衡,导致车辆失控;短路保护装置中的辅助电路缺失短路保险装置。

  常州世纪鸟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向省质监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今年8月25日至明年1月24日,召回2017年4月生产的(豪鹰-2TDR337Z)电动自行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0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