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幻片《超能泰坦》有望引进
2018-09-06 10: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当地球变成一片废墟,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选择移民其他星球。为了适应新的生存环境,人类将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呢?科幻巨制《超能泰坦》昨天曝出先导海报,画面中主演萨姆·沃辛顿的脸庞半人半兽,与下方的泰坦星相互照应,更凸显出影片的神秘科幻质感。据悉,该片有望国内引进。

  曾主演过《阿凡达》的萨姆沃辛顿,此次在《超能泰坦》中化身“泰坦人”。片中,地球环境极度恶化,资源稀缺,科学家们锁定了太空中唯一适合人类移居的星球——泰坦星。为了将人类改造为适应泰坦星恶劣生存环境的物种,他们秘密计划一项军事实验项目,萨姆沃辛顿饰演的军人便是实验对象之一。沃辛顿在海报上曝光的新造型也让人联想起他在《阿凡达》中的精彩演绎——同样的“非人”造型,同样是科幻题材,更让观众对这部科幻巨制期待不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