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小分校未来科技城小学亮相
2018-09-05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杜莹 通讯员王文文)3日上午,游府西街小学分校未来科技城小学开学亮相,100多名一年级学生在此迎来了“开学第一课”。这所充满科技元素的小学,是南京未来科技城为完善其综合配套设施投资所建。

  为培养孩子爱想象、爱创新、爱动手的能力,未来科技城小学依托园区资源和东南大学的支持,建设了专用的创客空间。有科技爱好的同学可以在此聚集,互相交流创意,努力将自己的想法变成一个个高科技的小机器产品,成品后将到街上展示。此外,学校的音乐室、舞蹈房等空间,学生都可以亲自参与设计、装饰。

  据了解,未来学校还会开设一系列充满科技特色的课程,例如基础编程、机器人设计、程序编译等“技术课”,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该校校长王林表示,因为学校比邻网络小镇、紫金山研究所等,拥有得天独厚的科技资源,“学校会请相关专家来普及科技创新,同时还会带领学生前往各产业园区参观甚至是动手实验,让学生从小养成热爱科学的习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