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航为家长免费提供300张竹席床铺
2018-09-04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楠航萱 记者谈洁 实习生刘子涵)“体育馆内,300张竹席,男女各一半,中间用木架隔开,枕头、被褥整整齐齐地叠好,统一放在席子一端,4台大功率空调全天工作,确保室内凉爽。”这是今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意为新生家长免费提供的临时住宿点。

  昨天南航新生开学,8000余名新生陆续前来报到。为了应对临时接待床位不足的问题,学校首次将体育馆的篮球场开放,布置成临时住宿点。现场管理人员徐阿姨介绍,临时住宿点于9月2日18:00正式开放,9月4日8:30关闭,住宿点开放时间为11:00—14:30,18:00—次日8:30。为方便学生家长,体育馆内还设有洗漱间等设施。为了保证在场家长的安全,管理人员都是24小时值班,家长们随到随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