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成立 50家政务发布新媒体参加
2018-09-04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夏思宇)昨天上午,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暨南京江北新区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来自南京、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滁州、芜湖和宣城八市的50家政务发布、新闻单位官方新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南京都市圈城市40年来的发展成果,发挥新媒体扩散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特点,营造和谐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南京都市圈成立了新媒体联盟。会上,八位城市代表人共同签署了《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公约》,坚持协同互动,加强城市交流,推动新媒体聚合传播。

  江北新区新媒体联盟的成立将构建新媒体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政务工作效率,促进区域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公众信息和服务需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