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今日举行
2018-09-03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倒计时一周年暨倒计时钟揭幕活动今天下午将在河西万达广场举行。男篮国家队教练,江苏男篮功勋球员胡雪峰将到现场与球迷互动,并一起见证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开启。

  在雅加达亚运会中,中国篮球包揽了男、女篮,男、女三对三比赛全部4枚金牌,成为本届亚运会三大球中中国代表团表现最抢眼的项目。南京是国内篮球氛围最浓厚的城市之一,为国家培养了很多运动员,为了激励青少年喜欢和了解篮球,在活动现场,胡雪峰还将现场对青少年篮球代表进行篮球技术指导,喜欢胡雪峰的球迷们,可以到现场一睹体育明星的风采。另据了解,倒计时活动精彩纷呈,有花式篮球表演,篮球宝贝梦之舞表演,还有一场特别的倒计时钟揭幕的启动仪式。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办,这是世界顶级篮球赛事首次落户中国,由北京、南京、广州、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共同承办。目前,2019篮球世界杯吸引了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世界顶级球队参赛,各洲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届时,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将承办十场比赛,市民朋友可以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到篮球顶级赛事风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