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规设高空店招,拆!
2018-08-31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 通讯员苏娟 刘春勇)位于雨花台区的某宾馆在约40米高的外墙上违规设置店招标牌,昨天上午,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对两处高空违规店招进行了拆除。该区近期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已清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76处,共1800平方米。

  昨天上午8点半,城管部门出动两台大型吊机,对玉兰路19号君悦湖滨商务楼高空违规店招标牌依法实施拆除。“开设在这栋楼的一家宾馆,设置了多块店招,其中两块安装在约40米高的外墙上。”雨花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郑运河说,违规设置的高空店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当事人一直不肯自拆。昨天,城管执法部门组织机械和人力,用了约4小时依法将其拆除。

  自南京创建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以来,雨花台区开展了违法违规广告店招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排查户外广告、店招标牌设置使用单位2000余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125处,并已全部整改完毕;清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76处、共1800平方米。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精细化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的设置水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