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南京“文博之夏”闭幕
2018-08-29 09: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8月28日,2018年南京市第十六届“文博之夏”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南京市博物馆大成殿内举行。

  作为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文博主题夏令营,本届“文博之夏”由南京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主办,依托南京丰富的文博资源,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文物“活”起来等主题,为全市中小学生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活动总数由去年的60余项增至116项。

  活动现场宣布了本届“文博之夏”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为“瞻园杯”书画大赛、“我是小小传承人”、“梅园杯”征文比赛、“我的展览我做主”和“云锦织染研习班”、“赞赞我心目中的渡江英雄”等活动的获奖代表颁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