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名校EMBA 网球精英赛下月开赛
2018-08-29 09:4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朱志飞 记者谈洁)昨天,南京理工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将于下月14日—16日在紫金山麓的中国网球学院举行。目前已有来自清华、北大、中欧等高校的约300名企业家选手报名。

  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现已成为全国乃至亚太等多所名校EMBA企业家群体以球会友,弘扬健身理念、彰显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平台。由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比赛是该校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南理工EMBA中心主任宫载春说,本届赛事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已有清华、北大、中欧等20余所知名高校约300名EMBA企业家选手报名参赛。本届比赛的主题为“紫金网心,健康博爱”,旨在促进EMBA企业家与南京企业家及各界的交流合作,向全国名校EMBA企业家们展示南京创新名城新形象,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企业家充分了解和感受南京人文氛围和营商环境、加强与南理工校友企业家以及南京企业家和地方政府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南京经济发展作出南理工人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