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猪佩奇”将登上中国大银幕
2018-08-28 09: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知名动画形象“小猪佩奇”将登上中国大银幕。记者近日从片方获悉,《小猪佩奇》动画系列片拥有无数粉丝,此次名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版将是一个充满年味儿的中国故事,影片以真人参演部分和动画剧情相结合,将在农历猪年春节陪伴中国观众团团圆圆开心过大年。

  《小猪佩奇》系列是全世界学前儿童启蒙动画的翘楚。此次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继续秉承“简单快乐”、“温暖陪伴”的初衷,关注孩子成长,鼓励家庭陪伴,营造欢乐的家庭氛围。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接纳故事新编,影片专门设计了国宝熊猫双胞胎的角色,片中还将有舞龙、包饺子等各式各样的中国农历新年习俗。同时,阿里影业集团旗下的阿里鱼作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官方独家授权衍生品合作伙伴,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特定主题的电影周边。电影业内人士评价,该片可谓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顶级IP结合的一次大跨步尝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