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余项创新成果亮相文教产品展
2018-08-27 16:4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刘阳 晋荣 实习生 华钰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为全面展示近年来鼓楼区人才工作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8月25日,由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才办、南京市鼓楼区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创聚鼓楼 筑梦未来”鼓楼区文教产品分享日主题活动在环宇城举行。

  本次分享日主题活动共有18家鼓楼区重点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创新成果50余项。

  据了解,近年来鼓楼区人才办一直致力于为区域内的人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依托“鼓楼区人才e通网站”“创聚鼓楼”微信公众号为重要载体,提供最新人才政策申报、企业宣传展示窗口、法律财务解读以及科技前沿等内容,方便企业掌握最新动态。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专题宣讲会、座谈会、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等活动30余场;积极推荐人才企业参加省市各类展览会、学习会等活动,帮助企业拓宽交流平台,促进成长,取得了显著成效。

  接下来,鼓楼区人才办将进一步扩大服务种类、提升服务品质,持续上门走访企业,围绕投融资、招才用人、知识产权、办公场地等方面把脉实际需求,根据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指导意见,推动企业更好更快成长。同时,联合开展顾问团沙龙、人才私董会、高级研修班等形式丰富的活动,不断加强辖区内人才企业特别是同类型企业、上下游产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凝聚辖区人才资源,形成产业发展合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