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参会单位现场揽才 第31届高洽会9月开启
2018-08-27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南京“金洽会”将于9月6日开幕,作为本届“金洽会”重要专场活动之一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一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简称“高洽会”)将于9月9日召开,拟邀请500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参会洽谈。

  洽谈之前先做人才测评 “高洽会”用上高科技

  本届“高洽会”主题是“智汇才聚、创响名城”,主要是为有高级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交流洽谈及评价、推介服务。

  大会力求在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辐射范围更广泛、人才对接更精准、交流成效更显著。一是聚焦重点产业。按产业分区设展,拟邀请200家以上用人单位与5000名以上人才参会洽谈、意向签约。二是强化精准服务。会前提前对接岗位需求与目标人才,原则上为每个单位推荐有较强竞争力的人选不少于5名;尝试运用DISC测评技术,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提高人才对接的成功率;大会现场安排专人对接,全程跟踪服务;会后还将在“南京高层人才网”配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交流洽谈会,继续进行人才对接和跟踪服务。三是突出形象展示。通过会前新闻媒体软文推送、会场内外形象展示、会场主视频滚动宣传等多种方式提供单位重点宣传;采用微信互动、现场小视频等形式,多维度展示参会单位形象。

  累计提供中高级岗位3万5千个 今年已收到近万份简历

  大会至今已举办30届,进场单位累计3636家,提供了35280多个中高级岗位,进场参加交流的中高级人才共计81250余人,为企事业单位成功举荐8450多名中高级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

  组委会已对参会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进行了梳理,人岗对接工作同步进行中。截至目前,组委会招聘组已整理了超过9000份人才简历,将以短信方式邀约人才参会,同时还将通过邮件方式向1000余位留学人员发出参会邀请,工作人员已为第55研究所、第723研究所、南瑞集团、江苏银行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对接了600余位硕士以上专业技术人才。

  南京江北新区将组织规模企业亮相“高洽会”

  南京江北新区是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将逐步建设成为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新区成立以来已吸引了众多人才加盟。本届高洽会,江北新区将组织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南京工大环境等十家规模企业参会,吸引人才服务江北新区发展、助力江北新区建设。

  此外,南瑞集团、中设设计集团、江苏银行、江苏科技大学、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23研究所等省内企事业单位也将参会,扬州、无锡、盐城、淮安等省内设区市也已协调规模企业组团亮相。

  参会单位的产业类型涉及新型电子信息、绿色智能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和科技服务、文旅健康等重点产业。此外还有一批诸如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相关产业项目的优秀民营企业参会并与人才在现场开展交流洽谈活动。业态多元的企业集聚将充分满足人才在现场择业择岗的需求。

  不少企事业单位为吸引人才助力发展,相继推出“爆款”政策。已连续多年参会的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提供了若干分行、支行负责人等高级职位进行现场招聘;江苏科技大学将为成功加盟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海外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人才津贴10万元/年,国内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人才津贴3万元/年,均保留三年,此外还将享受购房优惠、过渡房福利等政策。后续还会有很多设区市发布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关注。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