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十七位"伯乐"联系方式公布 人才可毛遂自荐
2018-08-24 08: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实习生朱雅雯)昨天,根据《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市公布了27位高层次人才举荐委员会委员的联系方式。即日起,举荐委员自行决定举荐对象,其他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也可按要求提交相关业绩材料向举荐委员自我推荐。

  作为市委“一号文”的配套细则之一,《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办法(试行)》中明确,从2018年起,组建举荐委员会,通过委员举荐和委员会集体票决或通讯票决的方式,每年定期开展高层次人才举荐认定工作,选拔认定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对应我市A—D类相应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应政策扶持。推出“举荐制”,打破传统评审方式,是为有发展潜能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开辟绿色认定通道,将人才的评定权交到与产业、市场更接近的举荐人手中。

  市人社局专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我市公布了首批26位委员名单,8月,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增补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姚期智为举荐委员,按照“举荐办法”要求,27位举荐委员名单已完整。记者看到,联系方式上包括27位举荐委员的单位、职务、联系地址、邮箱以及电话。举荐委员有来自高校院所的掌门人,包括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等,有来自知名企业的高管,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生富、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国等,也有来自新型研发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包括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骆敏舟,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等。

  举荐委员每人可举荐1—3名人才。下一步待举荐工作机制出台后,将适时组织召开举荐委员会议,对举荐的人才进行表决。举荐委员会议后,通过举荐的人选名单会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并列明举荐人及举荐理由。经公示无异议的人选,报市委市政府核准,相应确认为A—D类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应政策扶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