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婚夫妇分享 婚姻保鲜“秘籍”
2018-08-22 15: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根浩 记者马道军)8月19日,银城东方颐年旗下养老社区的两对金婚夫妇在玄武湖公园补办了迟来的婚礼。现场,4位老人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50对年轻情侣分享了他们的婚姻保鲜“秘籍”。

  当天,派对现场精心安排了特色婚礼仪式——游艇婚礼,两对老人乘坐游艇从码头缓缓行驶靠岸,在游艇上举行婚礼,弥补了老人多年来的缺憾,制造了惊喜。

  86岁拄着拐杖的赵老先生拒绝了工作人员提供椅子休息的提议,坚持站立到最后,以最好的形象和姿态陪伴在老伴张女士身边。

  “走过了85个年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化妆,第一次穿婚纱,这次婚礼弥补了我的一个遗憾。”张女士开心地说。

  在现场,这对老人还为即将结婚的小情侣们分享了婚姻维持长久的“秘籍”:相互尊重、相互宽容、相互信任。

  4位老人都认为,夫妻不论职位高低、能力大小、健康状况好坏,在家庭生活中都是平等的,都应该互相尊重。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争吵是不可能的,唯有互相包容、体谅、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少猜忌,多信任,方可长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