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陕南三市来宁推介绿色循环经济项目 引资超百亿元
2018-08-22 14: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都)8月21日,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分别致辞。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汉中市市长方红卫,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分别就陕南三市绿色循环经济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推介。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出席活动。

  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创办于2013年,每年举办一次,由商洛、汉中、安康三市轮流牵头主办,旨在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部署、大力宣传陕南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化区域经济合作与交流、加快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步伐。

  魏增军在致辞中指出,陕南三市要探索建立两省经济合作机制,围绕贸易、投资、技术合作、市场开发等领域,加强信息交流,密切协调沟通,落实重点工作,注重两地商协会交流,发挥纽带作用,引导和促进两省企业深入对接合作。

  在苏陕协作中,南京和商洛很早就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作为本届活动的牵头主办方,商洛将活动地点定在南京,主要目的是面向长三角地区进行宣传和推介,进一步推动苏陕协作和宁商协作取得更大成效。陈俊表示,商洛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务实的姿态,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会上,陕南三市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32.31亿元,引资额125.31亿元,其中商洛市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50.25亿元,引资额43.25亿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