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无高温 阵雨频来袭
2018-08-21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新的一周以“凉爽”开场,而且本周内都不会有高温天气。根据预报,今起3天全市最高气温在30—32℃,但阵雨比较频繁,提醒大家出门带好雨具。

  昨天,天空被厚厚的云层所覆盖,偶尔还会有一些阵雨飘过,温度也清凉了不少。早晨6点钟气温在26.1℃,之后上升缓慢,到了10点钟也只有26.5℃。昨天,全市最高气温30—32℃。今天是末伏的第6天,还有4天就出伏了,这也意味着最热的时节即将过去。

  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强台风级)的中心,昨天上午8点钟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约9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苏力”将于今天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以后逐渐转向西北到偏北方向移动,将在朝鲜半岛西部近海北上。

  受台风“苏力”外围云系影响,未来几天全市凉爽不减。气象部门预报,今起3天,我市无高温。今明两天我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1—32℃。后天多云到阴,最高气温30—31℃。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