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妇联Women+“在你身边”云平台上线
2018-08-15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南京讯(记者华诚 通讯员冯纬)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指导建设的江苏省妇联Women+“在你身边”云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通过江苏妇联官方微信“江苏Women+”、各市妇联官方微信、“莫愁大观园”微信号的菜单按钮“在你身边”,即可进入Women+“在你身边”云平台,享受优质服务、发现精彩活动。

  据了解,Women+“在你身边”云是为全省妇女儿童量身打造的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技术,打造了5+X的应用服务模式。“5”是指整合省、市、县、乡、村五级妇联组织,“X”指汇聚X个社会组织资源,实现互联互通。做到一张网传播、一朵云覆盖、一盘棋布局、一站式服务,推动各级妇联拓展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能力。

  目前,云平台已开通省、市微信入口15个,县(市、区)微信入口18个,入口直接覆盖78万微信用户,服务于3900万江苏女性、2500万江苏家庭,把人们凝聚在一起;Women+“在你身边”云,助推妇联组织在党的身边,在妇女群众身边,在女性社会组织身边。在Women+,全省各级妇联将亮出我们的旗帜,发出我们的声音,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也标志着江苏省妇联正式开启深化群团改革,推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篇章。

  江苏省委副秘书长尹卫东,省妇联主席张彤出席活动,省妇联副主席崔娟主持上线仪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