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首山开启“夜游”模式 引千人“炫跑”
2018-08-13 13:0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暑热来袭,纳凉去哪里?最妙的消夏方式,当然是去牛首山。8月11日、12日、17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举办“无忧夏夜·冥想牛首”夜场活动,冰酷炫跑、怀旧电影院、佛顶禅觉季、七夕星空音乐Party,奇妙夏夜之旅,热情、文艺、禅意一个都不少。

  上周六晚间,千余名跑友齐聚牛首山,参加“炫跑”活动,共享禅意夜晚。据悉,今年夏天南京的夜游项目并不多,千呼万唤的牛首山夜公园今年正式启动,不但圆了许多忠粉夜游牛首山的梦,同时也在为南京夜游市场做出思考后的尝试。

  蝉鸣的夏季,牛首山七夕星空音乐Party在等你。8月17日晚,当红乐队及江苏音乐广播明星DJ等齐聚牛首山,唱响牛首夏夜最美之声;还有南京最大落地告白屏、一吻定情KISS树等互动体验,为您献上一场有爱又浪漫的夏季音乐盛宴。这个七夕,看星空、听音乐、游牛首圣境,只等你来了。详情关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官方微信。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