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马拉松11月18日开跑 5大驿站助力最“慢”马拉松
2018-08-09 11: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军 见习记者陆子豪)2018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11月18日8:30鸣枪开跑,即日起可登录官网报名。

  本届马拉松以“曼跑慢城,闲静高淳”为主题,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报名总人数共1.2万人。今年的比赛线路与去年一致,但在赛道沿线的四方宝塔、高淳老街、螃蟹大道、水慢城花海、半程终点等高淳特色景观区域,组委会为跑者量身打造了5个不同风格的浪漫驿站。驿站将为跑者提供赛道补给、乐队助威、合影留念、休闲娱乐等服务。

  本届高马也将“慢”的特点融入赛事之中。今年高马的赛事关门时间设定为7小时,比其他赛事多1小时。同时,本届高马还将打造“高淳情侣跑”,向情侣跑者提供100对情侣名额。此外,今年将延续螃蟹完赛包福利,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马拉松的跑者,将免费获得组委会定制的“一公一母”螃蟹完赛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