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质达人赛带市民趣味健身
2018-08-06 10: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上周末,“万德杯”体质达人赛在南京科技馆会议中心举行,近300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赛事由雨花台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南京趣动体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比赛设置了卷腹投篮、吹气球、一字马丈量、平衡迷宫、趣味毛毛虫等5个项目。其中,趣味毛毛虫是一个团体项目,每组5男5女一共10名选手,通过“骑毛毛虫”的方式,完成15米赛段的接力往返。卷腹投篮、吹气球、一字马丈量、平衡迷宫这4个项目,主要是考验选手的力量、心肺耐力、柔韧性和平衡能力。

  活动现场,参与选手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场馆。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民健身可以全周期、全人群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通过举办这样有特点的赛事,可以让更多人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