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张嘉佳新书首发签售
2018-07-27 14: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张嘉佳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回归经典写作,5年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上市,就创造了销量奇迹,2013年出版至今,销量已超千万册,张嘉佳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作家。近日,张嘉佳的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终于在千万读者的期盼中上市了,时隔5年再出新书,初心不变回归经典写作,张嘉佳享受长篇的写作乐趣建构“云边的故乡”。本次全国首发定于明日,依然是从《全世界》的发生地南京开始,一切仿佛回到原点。

  2018年7月28日,下午2点,南京市湖南路1号凤凰广场负一楼中庭,张嘉佳邀您来凤凰广场共度一段美好的文字时光。参与活动的读者朋友们将有“三重惊喜”等着你哟,海报免费送、南京见面会独有印章、买书即赠无门槛餐厅酒吧抵用券(一人一份)。详情请关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凤凰云书坊24h”官方微信。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李晓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