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高新区赴深圳举办推介会
2018-07-27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海洋 记者张希)7月26日,江宁高新区在深圳举办科技创新产业推介会,来自珠三角的知名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共聚一堂,畅谈科技创新创业,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推介会上,江宁高新区重点推介了园区产业投资环境和科技创新创业政策,并且分别与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签订合作协议。

  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由100多家大型知名园区投资运营单位及园区相关专业服务机构联合组成,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拥有成员近万名。此次牵手,江宁高新区将围绕智能制造、生命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对接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和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丰富的企业和人才资源,合作举办产业峰会、资本论坛、融资路演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落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