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男子网上邀约“捞钱”被抓
2018-07-26 09: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雨轩 记者朱静)7月16日,雨花台警方对辖区部分宾馆、旅店执行住宿实名登记制度检查时发现,一宾馆某房间内有3名人员入住却只有1人登记,警方在等待住客了解情况取证的过程中,意外将两名刚踩完点准备实施盗窃的男子抓获。

  当晚10时许,民警在某宾馆核查时发现,该宾馆203房间有3人入住,宾馆前台却只有1名住客熊某的登记信息。民警在房间内询问熊某得知,熊某和其表哥杨某、表哥朋友赵某一起住在该房间,赵某及杨某出去吃宵夜了,熊某因不太舒服留下来休息。当晚11时许,在楼下警车里等待的民警看到两名男子走入宾馆的院子,看到警车后停下了脚步,察觉有异的民警立即上前对两名男子进行盘查,发现这两名男子正是住在此宾馆却未登记的住客赵某及杨某。

  原来,广东籍男子赵某和南京男子杨某其实是刚刚“踩点”结束回到宾馆。而两人是通过贴吧结识,杨某在网上发帖说有“来钱快”的挣钱门路,需要找人合伙。赵某便和杨某取得了联系,随后,杨某邀请赵某从广州来南京实施盗窃“捞钱”。目前,两人已被雨花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