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季度旅游热门线路调查显示 马尔代夫最“烧钱”
2018-07-26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昨天,省旅游局公布今年二季度江苏省旅游热门线路价格调查报告,境内游热门线路平均价格为每天每人632元,出境游热门线路平均每天每人1085元,最“烧钱”的当数马尔代夫线,人均每天高达2007元。

  调查人员调查了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江苏省中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等17家单位,调查显示,境内游热门线路平均价格指数最高的为广东线,人均每天945元;价格最低的为浙江线,人均每天420元;线路最热的为云南线,平均价格为每天每人675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暑假的到来,绝大部分出境游线路价格回升明显,其中,埃及游线路上涨趋势明显,涨幅高达22.43%,仅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美国和柬埔寨等线路小幅下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