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来宁旅游 无证醉驾被抓
2018-07-19 09: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夏 记者王茸)多年前因吸毒没考成驾照,这两天来南京旅游,无证醉酒开车。7月14日凌晨,交警五大队查到这样一名外地游客。

  7月14日零点15分左右,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江东北路查酒驾,发现一名驾驶黑色SUV的男子可疑,要其熄火接受检测。该男子姓杨,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在核实其身份信息时,杨某称自己的身份证同钱包一起丢了,并主动交代自己因吸食毒品驾驶证被吊销。

  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往附近警务站核实身份。经查,杨某是四川人,其驾驶证并非吊销,而是从未取得过。3年前,杨某学驾驶期间,因吸毒被抓,其驾考科目学习被取消。杨某称,自己是来南京旅游的,当晚和朋友吃饭,喝了3瓶啤酒。饭后独自驾车返回,不料被查获。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