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梯也怕热!当心它“中暑”罢工
2018-07-18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天热了不仅人会不舒服,电梯一不小心也会出现“中暑”症状。南京市质监局官方微博7月17日发布了96333电梯应急处置中心6月通报,特种设备专家特别提醒,高温天气谨防电梯“中暑”。

  南京96333电梯应急处置中心今年6月接处电梯困人故障695起,比5月上升8.4%,解救被困人员982人。统计发现,因6月气温升高导致的机房温度过高、电气控制系统自我保护等外部原因引发的困人故障233起,比上月上升3.4%,占该月困人率的33.5%;生活(装修)垃圾卡门等人为原因引发的困人故障180起,占该月困人率的25.9%,居前两位。当月困人故障高发的电梯有:秦淮区西止马营48号通宇花园5幢C座2号梯,发生困人故障3起。

  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