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南京”APP开通 养老金调整模拟计算服务
2018-07-18 08: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为方便退休人员查询今年养老金调整情况,市人社局从7月16日开始在“我的南京”APP上开通2018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模拟计算服务。

  具体方法如下:第一步,通过手机下载“我的南京”APP,在首页找到“智慧人社”,点击进入,找到“养老金调整模拟测算”,点击进入;第二步,按页面提示输入所有必填项,包括“出生日期”“缴费年限”“退休类别”“调整前养老金”等;第三步,点击下方“模拟计算”按键,页面即显示“本次调整合计”和“调整后待遇”,进一步详细了解可继续点击“点击查看明细”与“调整情况说明”。

  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本服务仅是模拟计算结果(不含特殊人群),具体调整金额以实际发放为准。8月1日后,退休人员养老金的实际调整情况可通过我市“12333”咨询电话、市人社局官网、市区社保中心自助查询终端、“我的南京”APP等方式进行查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